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全国妇联两基金会向贵州划拨100万元救灾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10:35
  新华网贵阳3月27日电(记者杨洪涛)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近日共同向贵州省划拨100万元,用于帮助受灾地区妇女群众抗旱救灾,为受灾地区中小学校的少年儿童解决饮水困难。

  记者从贵州省妇联了解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划拨50万元,主要帮助旱情严重地区的妇女群众抗旱救灾,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划拨的50万元,主要帮助灾情严重地区的少年儿童解决饮水困难。

  据贵州省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自2001年以来,在贵州省实施“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先后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在58个县(区、市)的145个村,修建了153个集中供水工程,8396个家庭集雨水窖,使近15万农村人口、10多万头牲畜受益,在抗旱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1994年以来在贵州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活动,共资助资金3366.5万元,修建春蕾学校16所,资助贫困儿童完成学业52203人次。

  据悉,贵州省妇联根据各地受灾程度,已把这笔款项分配下拨到各灾区县(区)妇联。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