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原俄储备署人员以35块钱出售米格战斗机机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7日12:49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检察院26日发布消息称,侦查人员对储备署伏尔加沿岸联邦区分署前工作人员提出控告,此人涉嫌在2007年以153卢布(约合35.4元人民币)的单价非法出售米格飞机的机身。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下诺夫哥罗德侦查分局在2009年夏季针对非法出售4个米格-31截击战斗机机身的事实进行刑事立案。这些机身被出售给一家无权进行武器军备交易的公司。

  并且,下诺夫哥罗德一家估价公司严重低估了机身的价值。根据估价报告,一个机身在拍卖中的起拍价仅为153卢布,而且就以这个价格售出。

  消息指出,一个机身的实际价值至少为1.16亿卢布。如此一来,此项交易对国家造成的损失数额超过4.66亿卢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