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奉节矿难七名遇难矿工家属获赔超过30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7日14:42

  重庆奉节矿难7名遇难矿工家属获赔超过30万

  中广网重庆3月27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奉节县兴隆镇九里煤矿“3?25”瓦斯爆炸事故7名遇难矿工的善后处理工作昨天结束,死者亲属分别领取了30余万的赔偿。

  七名遇难矿工均为兴隆镇人,他们分别为新街村18组的邓兴华、方洞村13组的邓尚文、方洞村1组的刘虎轩、杉木村的吴在国、吴在明、清泉村的滕方成、回龙村的彭开兵。

  据了解,九里煤矿位于奉节县兴隆镇百里村,距奉节县城约95公里,是“五证一照”齐全的合法矿井,属私人企业,实际控股人袁祚武,核定生产能力2万吨/年。事故经初步分析认为:瓦斯积聚原因是打眼放炮掘进工作面局部通风不到位,放炮引起瓦斯爆炸,致使井内矿工被爆炸冲击及一氧化碳中毒致死。

  遇难者家属在县相关部门协调下,已经与矿主达成赔偿协议。除吴在明、吴在国两兄弟因母亲尚健在,故分别获赔33.3万元外,其余5名遇难矿工家属分别获得了32.8万元赔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