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贵州总队承担贵州旱区救灾物资运输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8日08:16
  本报贵阳3月26日电李小东、特约通讯员谢亚鹏报道:26日下午2时30分,30台武警运输车整齐排列在贵阳东站货场内,装载由广东省募集的17000余件矿泉水,并连夜将这些水运送到黔西南、毕节等特旱灾区。

  近日,由全国各地募集的矿泉水、打井机等抗旱救灾物资陆续抵达贵州旱区。为了以最快速度将救灾物资安全运抵灾区、分发到受灾群众手中,武警贵州总队抗旱救灾应急指挥部紧急抽调200台运输车组成抗旱救灾运输队,主动承担起全省各地救灾物资运输任务。25日,省民政厅来电话说,由广东省慈善总会募集的17000余件矿泉水将运抵贵阳,急需运输力量支援。该总队抗旱救灾应急指挥部立即调集30辆运输车和200余名官兵,由一名总队领导带队,于26日下午2时30分开始装运,随即为兴仁、兴义、大方、毕节等特旱灾区群众送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