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9:47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3月27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副市长王英参加会见。

  陈海波说,沈变集团是沈阳装备制造业核心企业,为地方经济作出重大贡献的同时,也为国家的特高压电力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在做大规模的基础上,以核心产品为主导,发展工程成套,开展工程总承包,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沈阳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沈变公司做大做强,为全市装备制造业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国际竞争能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张新表示,特变电工将抢抓沈阳加快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的机遇,继续加大对沈变公司的投入。同时,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寻求与沈阳合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