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90后”新兵告别新兵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8日15:02

北京,2010年3月28日 北京:“90后”新兵告别新兵连 3月28日,一名新兵帮战友整理背包。 当日,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600余名新兵在经过三个月的新兵连训练后被分配到支队各个连队。这批新兵来自内蒙古、山西、安徽、四川等省区,多数为“90后”青年。 新华社发(刘长龙摄)

北京,2010年3月28日 北京:“90后”新兵告别新兵连 3月28日,一个调皮的新兵对着照相机镜头露出笑容。 当日,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600余名新兵在经过三个月的新兵连训练后被分配到支队各个连队。这批新兵来自内蒙古、山西、安徽、四川等省区,多数为“90后”青年。 新华社发(刘长龙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