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疫苗致死事件 > 山西问题疫苗消息

据称“自述疫苗受害儿童”李家豪属于自然患病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0年03月28日18:51
省医学会专家对“豪豪”做康复指导
省医学会专家对“豪豪”做康复指导

这款“铠甲勇士”的玩具让“豪豪”爱不释手
这款“铠甲勇士”的玩具让“豪豪”爱不释手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田国青):3月27日,针对媒体反应我省疫苗情况的相关报道,我省派出的疾控和医疗专家组抵达运城,对“自述疫苗受害儿童”进行入户调查。

  当日上午,专家组来到媒体报道中提到的患儿“豪豪”家。“豪豪”本名李家豪,出生于2002年12月29号,家住运城市垣曲县新城镇矿管局家属院。“豪豪”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由于没有接种乙脑疫苗,四岁半的时候感染了乙脑病毒。目前留有后遗症,步伐不是很协调、有语言障碍,但比两年前已经好了很多。

  省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张镁硒对记者说,“豪豪”属于自然感染,他感染的季节正好是乙脑高发季节。她建议继续做康复治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