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大部分农副产品价格变化不大云贵大米价格显平稳迹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23:33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3月28日,肉类、蔬菜、水产品、食用油、水果等大部分农副产品价格变化不大;成品粮、奶类价格持平。云南、贵州粳米价格显平稳迹象。

  籼米、粳米、富强粉、标准粉价格均持平,每斤分别为1.97元、2.25元、1.85元、1.60元。受持续干旱影响,自3月中旬以来,云南、贵州粳米价格加速上涨,累计涨幅均在9%左右。近期国家抗旱力度进一步加大,加之西南地区迎来了降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们对物价上涨的预期,云南、贵州粳米价格显平稳迹象。

  猪后臀尖肉、牛腱肉和牛腩肉价格下降,羊后腿肉价格上涨,波动幅度均在0.1%左右,猪五花肉价格持平,分别至每斤9.33元、17.34元、15.50元、18.58元和8.56元。

  监测的13种蔬菜中有6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上涨,3种价格持平。其中大白菜价格上涨1.2%,芹菜、黄瓜、白萝卜价格持平,其余品种价格波动幅度均在0.9%以内。(记者郭爱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