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越共十届十二中全会闭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23:19
  越南共产党十届十二中全会28日在河内闭幕。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在会议闭幕式上说,越南党和人民要力争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工业化和现代化国家。

  农德孟说,“社会主义过渡时期的国家建设纲领”实施近20年来,越南革新开放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越共要不断对这一纲领进行总结和发展,以进一步推进革新开放事业向前发展。

  农德孟说,从2011年到2020年,越南要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增强生产力,建立以市场为主导的生产机制。从2011年到2015年,越南的目标是继续推进革新开放事业,加强越共的执政能力建设,建设一个强大而透明的政治体系,实现经济快速和可持续增长,为2020年基本建成工业化国家奠定基础。

  农德孟说,越南在建成工业化和现代化国家的同时,还要保障社会政治稳定、不断满足人民思想文化需求,不断提升越南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农德孟还表示,越南要继续保持宏观经济稳定,加快经济结构改革,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有效利用资源,继续推进有社会主义特色的市场经济改革。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加强人力资源培训,提高公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国家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减少气候变化的影响。

  本次会议为期一周,会议对将于明年年初召开的越共十一大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完善,并对提交给越共十一大审议的文件进行了讨论。(记者李勍 韩乔)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