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睡眠成就商机冷暖空调蚊帐流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29日10:30

  创意生活时代猛烈袭来,一个新的财富时代来临了。中国十三亿人都在永不间断的生活,有多少人生活就有多少广阔的市场需求。忙碌的社会节奏带给人们无时无刻的生存压力,人们渴望得到舒缓,让自己的生活更轻松愉悦。“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覆盖广泛的人群,源于创意,精于生活,市场推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针对创意生活时代的新财富浪潮,新浪网、中华网、人民网、搜狐网、中国品牌网等多家媒体分别以“生活时代财富浪潮”、“小投资、轻松经营”、“小项目致富高速路”等为主题对进行专题报道,”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为中小投资者开创了广阔的致富之路。

  湖北九洲神风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环保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经验,成功推出“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品牌,有实力和能力带领经销商一起发展壮大,共同开拓“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事业。“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是一套在小空间范围内提供适宜温度、安静无扰环境的设备系统。在炎炎夏日,它能在提供极佳的防蚊效果的同时,还能像空调一样提供凉爽的空气,营造宜人的睡眠温度;在寒冷冬天,它又能送出徐徐暖风,让你冬日的睡眠如沐春风。无需任何辅助设备,自己调节温度,让你一年四季的睡眠都像春天般香甜。

  “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项目独特性和普遍性兼备,拥有独特的空白市场空间,发展潜力巨大,销售回报更广阔。其产品高度重视新品的开发采购,让新品目不暇接。“睡舒宝”提供一站式售前售后服务,让人节省更多精力、金钱和时间,全心全意做好独门生意,其特点包括:

  一、“睡舒宝”是专业的研究院,是专注于睡眠产业的,专业性更强;

  二、“睡舒宝”外观的设计更个性化人性化,适合不同的人群;

  三、“睡舒宝”产品线更丰富,不仅有冷暖空调蚊帐,还有其它的相关睡眠产品,这是其它冷暖空调蚊帐所不能比拟的;

  四、“睡舒宝”所有产品承诺包换,经营者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这是其它任何商家都不敢保证的。

  “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切身考虑商家的投资风险和利益,推出”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可退换货服务,“睡舒宝”冷暖空调蚊帐承诺即使货品无质量问题,只要是不畅销或不适合当地市场,均可退回总部。“睡舒宝”将风险更多的留给总部自己,使代理商风险几乎为零,这也是对项目有绝对信心的体现。

  健康睡眠,舒适关怀,详情请登陆“睡舒宝”空调蚊帐官方网址:www.ss8518.com了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