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0:00-10:30 中国之声比亚迪F3DM低碳版今日上市(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01:59
  查看相关热帖

  点击收听音频
比亚迪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汽车29日上市(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一直只对企业集团出售的比亚迪F3(配置图库口碑论坛)DM低碳版双模电动汽车,本月底终于开始对个人用户销售了,F3DM将于本月29日在深圳正式上市,价格可能要便宜于之前14.98万元的售价。据了解,除了DM双模系统和铁电池技术外,比亚迪F3DM最大的亮点是加装了车顶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这是一块类似于全景天窗的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吸收太阳能输出低压电,从而为驱动车提供能量来源。F3DM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近日表示,对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正在积极拟定中,个人购置补贴预计可达6万元左右。

  中国之声10:00-10:30关注“比亚迪F3DM低碳版今日上市”,欢迎您的收听和参与。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