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砸车被制止后用斧头自残 昨接受精神病鉴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3:12

  男子砸车被制止后用斧头自残被现场包扎后送医院救治 警方称已进行精神病鉴定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刁龙)前天下午,一名男子在大兴区大红门路口用砖头狂砸路边停放的机动车后,又用斧子自残。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其制服,叫来999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警方称,目前尚不知道该男子的动机,昨天该男子接受了精神病鉴定。

  3月27日下午,大兴公安分局西红门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有人手持砖头将停放在路边的车辆砸坏。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20多岁男子神情呆滞,身穿破烂牛仔裤,浑身是水泥,右手持一块砖头,正在砸停放在路边的轿车玻璃。看到车窗玻璃被砸碎,男子脸上浮现出得意的笑容。砸碎一辆车后,他又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引得大量路人围观,但无人敢上前制止。

  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但该男子却突然丢掉砖头,冲进旁边的一家小店,从里面找出两把斧子,左右手各持一把,一声不吭突然举起手中的斧子,向自己的胳膊和大腿猛砍,男子身上顿时血流不止。民警遂上前劝阻,并耐心与他对话交谈。但该男子仍旧一句话也不说,对民警全不理会。几分钟后,男子似乎想找其它的东西,便随手将左右手的斧子扔在路边。几名民警抓住时机迅速扑上前去,将该男子控制,并在现场对其流血伤口进行包扎。随后,民警将男子架上早已等候在路边的999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经查,该男子姓慎,26岁,是外地来京人员。在现场时,民警曾问他为什么有此举动,但他含糊回答说“我就是想砸”,此后再也不回答警方提问。昨天,警方对其进行了精神病鉴定,目前尚无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