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老时钟四面显示时间不同 配件难寻迟未修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3:25
两侧时钟相差了半小时。本报实习记者杨天啸摄
两侧时钟相差了半小时。本报实习记者杨天啸摄

  配件难寻老时钟迟未修复  

  市民冯女士反映:位于海淀区图书城步行街西侧10米处的一座钟塔楼建筑,其顶部时钟四面显示的时间不同,时差最多相差近一个半小时,这种情况已有多日,为过往行人辨别时间带来不便,不知何时能修复。

  记者核实前天下午,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核对,发现该钟塔楼西、北两侧时间比北京时间快了近25分钟,而东、南两侧时间分别慢了55分钟和半小时。该建筑坐落于步行街繁华地段,离钟塔楼不远处,一个教堂的钟表整点报时,与其形成较大反差。

  回复该钟塔楼负责单位大地花园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建筑为早年建成,内部部分零件已经老化受损,该酒店已多次寻购相关配件,并将于近日对其进行修理,尽量保证四面钟表准确报时。

  本报实习记者韩大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