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丹总统称以色列无政治解决巴以问题意愿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9日05:4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方文军):苏丹总统巴希尔28日在利比亚苏尔特发表讲话称,以色列没有政治解决巴以问题的意愿。

  巴希尔当天在利比亚海滨城市苏尔特参加第22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首脑会议时发表讲话指出,从以色列政府在修建犹太人定居点问题上的强硬态度和做法可以看出,以色列在政治解决巴以问题上没有任何诚意。巴希尔强调,实现巴勒斯坦内部各派的和解才是当务之急,并表示苏丹政府支持阿拉伯世界为促进巴内部和解所作的各种努力。

  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宣布巴以启动间接和谈之际,以色列内政部宣布将在东耶路撒冷新建1600套住房,遭到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