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开行20专列 送川人观世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7:13
  我省启动世博会四川组团观展

  本报讯(记者罗尧)3月28日,“2010上海世博会四川组团观展”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正式推出世博游的线路产品。同时,我省将借力世博会,营销四川旅游。

  我省计划安排开行20列火车专列,专门负责运送四川的世博游游客。成都至华东地区的每天22个航班,都将向世博游团队提供机位。另外,还计划开通绵阳、宜宾、泸州3个城市直飞华东的航班,方便各市州游客出行。省内唯一的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康辉旅行社,推出飞机团和专列团两大常规产品,价格从2180元/人到4880元/人不等,同时采购了10万张门票,其中包括非常紧俏的开幕式、四川周等指定日门票,在成都、德阳、绵阳、广元、宜宾服务站销售。

  省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世博游不仅是四川人看世博,也是展示四川新风貌的大舞台。我省精心准备了面向入境游客的世博四川游产品,推出“西进东出”或“东进西出”线路。同时,针对华东地区在世博会期间挤压效应所激发的出游潮,吸引华东游客入川旅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