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风雪再袭新疆阿勒泰 全力营救被困车辆(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08:00
  阿勒泰市交警在国道216线疏导被困车辆。
  阿勒泰消防支队战士在国道217线救助被困车辆。

  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8日电(记者戴岚)受乌拉尔山强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28日凌晨始,新一轮风雪再度入侵新疆。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哈密地区普降大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天山山区等局部地区降暴雪。气象部门预计,降水降温天气将对北部、南部畜牧业及农业造成较大影响,各地需加强防范。

  3月28日,在国道217线距新疆阿勒泰市约25公里处风口区,由于风雪阻路,40多辆汽车和100多名群众被困,经当地全力营救,被困人员全部脱险。同时,在国道216线风口区,当地也及时派出除雪设备清除积雪,受阻路段全部被疏通。

  唐晓波摄(新华社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