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广东财政收入呈现强劲回升态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9日09:27
  新华网广州3月29日电(记者梁钢华)与去年同期出现的负增长局面相比,今年以来由于经济积极回升向好和大规模投资带来的税收增长效应,广东财政收入呈现出强劲回升态势。

  广东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至2月广东完成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566.81亿元,下降4.8%,增幅同比回落38.9个百分点。而今年以来,广东财政收入下行的局面已得到彻底扭转。

  统计资料显示,今年1-2月,广东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739.63亿元,同比增长30.5%,增幅同比提高35.3个百分点。其中,税收收入644.33亿元,增长28.2%。

  在大幅增收的同时,广东运用积极的财政政策助推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局面,全省财政支出结构持续优化。1-2月,广东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支出623.83亿元,增长23.1%。其中促进自主创新与改善民生的力度加大,科学技术、环境保护和住房保障支出分别增长49.5%、50.0%和60.5%。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