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选将争夺大台南市长提名 互踩地盘激烈竞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9:43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大台南市长提名民调日期逐渐接近,各选将纷纷利用周休连假互踩对手地盘。台南市长许添财及民代赖清德不约而同抢攻新营市成立竞选总部,台南县长苏焕智与民代李俊毅则挺进台南市举办造势活动,替选情加温。

  许添财二十七日在新营市盛大成立竞选总部。针对溪北选民担心被边缘化的问题,他特别提出南北双行政中心与双都心的政见,希望改善大台南山海与南北失衡缺点。

  与许添财竞争激烈的赖清德,也在二十八日成立新营服务处,并号召台南市乡亲在台南火车站集结,搭乘“看见未来”号列车前往新营相挺。他认为,这趟火车之旅象征打破县市疆界,未来台铁班车应进一步捷运化,以因应将来县市合并后的交通流量需求。

  巧合的是,赖清德也针对边缘化问题,主张应该在大新营地区规划产业、文化、观光、生活等四大面向蓝图,希望带动大新营发展。

  苏焕智日前先在台南县府连续发表系列施政成果,与许添财“拼政绩”后,二十六日晚更前进台南市水萍塭公园举办大型造势晚会,向台南市选民推销他的大台南建设愿景,希望争取更多市民支持。

  有别于前三位对手政治味十足的活动,李俊毅二十八日率领数十辆自行车绕行台南市安平区重要街道,宣扬他的“在地作主、台湾科技新京都”的竞选主轴,以争取市民的认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