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阿娇“艳照门”阿sa秘婚又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0:03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联合报”消息,TWINS在经历过阿娇的艳照风波后,两人也暂时分开发展,沉寂了2年的TWINS终于再度合体推出新歌+精选的唱片,但是在发片当天却被香港媒体踢爆阿Sa早已与郑中基秘婚的事实。

  TWINS从出道以来就被经纪公司塑造成形象良好的偶像团体,但在经过先前阿娇的艳照事件,到现在阿Sa秘婚又离婚的新闻,TWINS被塑造出的完美形象已破灭,这也只能再次证明偶像也是平凡人,她们想要有自己的私生活及隐私,但媒体紧追不舍的想要挖出偶像们私下的一面,让偶像们更想保护自己的隐私,也害怕会让粉丝失望。

  这次阿Sa的秘婚又离婚的事件,让大部份的粉丝们感到很震惊,但是死忠的粉丝还是选择继续支持自己的偶像,而阿Sa的广告代言目前也还是不受影响,厂商表示只要没有违约还是会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