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新疆晴转大雪两重天(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3月29日11:18
图一:27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第70中学师生在烈士陵园举行悼念仪式。

图二:28日,孩子们在乌鲁木齐体育公园内的雪中嬉戏玩耍。

  中国气象报潘继鹏摄影报道3月27日11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第70中学的1500多名师生来到陈潭秋、毛泽民墓前,在明媚的阳光下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抒发立场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该校老师对记者说,由于校方获悉强冷空气将于28日入侵新疆的天气预报后,决定提前组织学生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据了解,27日乌鲁木齐最高气温达10摄氏度,大量扫墓人群赶在风雪天气来临前,进行清明节前祭扫陵墓,以防雨雪天气带来的不便。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8日,一场大雪降温天气如期而至,到14时,城区雪深已达15厘米,最低气温下降到零下10摄氏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