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云南省侨办再次发起赈灾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1:25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云南省侨办网站消息,百年一遇的旱灾给云南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带来的灾难性的影响。随着灾情的进一步的恶化,抗旱救灾面临更为严峻的形势。为帮助灾区,云南省侨办又一次在机关、昆明华文学校和离退休老干部中发起赈灾捐款。

  3月25日,云南省侨办举行共产党员抗旱救灾特别捐献活动,85位党员纷纷向灾区群众献出爱心,捐款达54600元。

  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盛云富、主任杨光民、副主任张新明、胡明学、袁光兴、巡视员王冰带头捐款。机关、华文学校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也纷纷慷慨解囊支援抗旱救灾。

  截止3月25日,云南省侨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20人共为灾区捐款81000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