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速上演生死时速 狂追30公里货车逼停半挂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2:47
  一起刮擦,两司机斗气,高速狂追30公里,货车逼停半挂车

  昨天清晨,台州上三高速公路上演一场“生死时速”。一辆半挂车在超车时,把一厢式货车左侧车厢油漆刮花,两车车主交涉不愉快,半挂车油门一踩就开溜,货车司机趋车就追,在高速上,两车你追我赶30多公里。两车追赶占去整条车道,现场险象环生。

  驾驶厢式货车的司机姓张,早上从杭州去往温州,途经上三高速公路白鹤路段时,驾驶满载树枝的半挂车的赵某在超车时将张某车辆的左侧车身刮花。双方驾驶员因赔偿未能达成协议,赵某突然发动车子逃跑,张某赶紧驱车追赶,从白鹤出口飞奔到洋头出口,30几公里的路跑下来,张某硬是驾车将赵某的半挂车逼停。

  据了解,重型车在高速上一般车速都在70公里/小时,而这两车车速一度赶上了100公里/小时,并且发生并排追赶,占去整条车道。

  张师傅追上了赵师傅,同时也被高速交警追上。高速交警随后对两名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除执行紧急勤务的人民警察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高速公路上进行车辆拦截。”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