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图片

莫斯科地铁发生连环爆炸 已致死41人(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4:31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地铁29日上午发生连环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41人死亡,爆炸事件已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上午7时50分左右,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卢比扬卡站,造成至少26人死亡,其中15人在列车内,11人在月台。初步显示爆炸是由一名自杀人弹引爆身上的爆炸装置所引发的。

  8时39分,第二起爆炸发生在文化公园地铁站,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

  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报道称,和平大街地铁随后发生了第三起爆炸,不过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很快否认了这个说法。
  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针对莫斯科地铁周一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以俄罗斯刑法205条“制造恐怖事件”罪进行刑事立案。莫斯科市内务局新闻中心负责人维克多·比留科夫表示:“莫斯科警方已启动"火山"计划,开始对地铁站、火车站以及人群密集的地方进行特别检查。首都莫斯科同时加强了登记制度。”(海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