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赤水河水位上涨 赤天化产品输出恢复正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9日14:45
  新华网贵阳3月29日电(记者黄勇)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29日公告称,由于近期赤水河水位上涨,赤天化公司的产品输出已恢复正常,赤水生产基地已无产品压库。目前装置保持较高生产负荷。

  由于贵州遭受历史罕见旱情,赤水河水位总体比往年正常水位有所下降,曾出过断航现象。赤天化称,这使得赤天化产品总体运力只能维持在正常情况的70%,影响了公司大约2至3天的尿素产量输出,近期由于上游下雨,赤水河水位已逐渐上涨,产品输出已恢复正常,公司赤水生产基地已无产品压库。

  赤天化公司表示,干旱对公司产品销售造成一定影响。近期,由于其他品牌尿素在广西、云南销售不畅而进入贵州市场销售,引起贵州尿素市场竞争加剧。针对目前贵州尿素市场实际情况,赤天化将适时调整销售策略、调整产品销售价格和调整产品布局,以应对其他品牌尿素的竞争。今年一季度产品销售情况与往年正常情况相比差距不大,预计主导产品尿素实现销量在14万吨至15万吨左右。

  赤天化称,贵州大部分地区种植水稻的时间一般在5月中、上旬,这同时也是尿素销售的真正旺季,如果那时旱情仍然严重的话,将会对公司产品销售造成相应的影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