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调侃希拉里:风情万种的“假女人”(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59

亲密无间

相谈甚欢

  面对面

  国际人物周刊

  Newsmakers Weekly

  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去年底曾被英国媒体爆炒她“迷上”44岁的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的花边新闻,不过,现在希拉里显然已经甩掉米利班德“移情别恋”,又“迷上”了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3月2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希拉里与来访的巴外长库雷希亲切说笑,令现场记者侧目的是,身为堂堂国务卿的希拉里竟犹如纯情女生一般笑得无法自持,甚至一度歪倒在库雷希身上(右图)!而当两人握手之际,希拉里更是向库雷希大抛“媚眼”公开“调情”。《每日邮报》大字标题揶揄道:“米利班德一边去!希拉里和一位新外长有了‘特殊关系’。”

  记者会上亲密说笑,国务卿像纯情女生

  据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于日前前往美国访问,3月2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务院,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与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首先进行了双边会谈,然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出的各种国际局势问题。在记者会上,希拉里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共同宣布两国将展开“全新的合作精神”。但令现场记者侧目的是,在回答记者提问的间隙期间,希拉里和库雷希大声说笑,举止异常亲密!

  当时,希拉里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并肩站在各自的演讲台后,希拉里手端一杯纯净水,和库雷希亲切交谈。尽管这是一个十分严肃的场合,但不知是库雷希对希拉里讲了一些俏皮话或者玩笑,还是希拉里在她的纯净水玻璃杯发现了某些好玩的东西,结果导致希拉里竟像一位纯情的学校女生那样爆发出无法控制的咯咯大笑!

  笑得倒在外长身上,看上去如老夫老妻

  目击者称,尽管希拉里努力使自己保持平静,但已经完全失控的她笑得花枝乱颤,甚至笑得连身体都歪倒在库雷希身上。而在希拉里的感染下,库雷希也咧开嘴巴开心地大笑,他也向希拉里倾斜身体,头与希拉里的脑袋紧紧靠在一起,同时伸出左手揽住了希拉里的纤腰,两人看上去就如同一对感情深厚的老夫妻正在拍摄结婚周年照。

  当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希拉里和库雷希按惯例互相握手。即便是如此正式的场合,希拉里竟然仍不忘向库雷希大抛“媚眼”,公开“调情”。现场记者看到,希拉里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库雷希,眼神显得极其温柔。而库雷希也含情脉脉地回望着希拉里,二人四目相交大放高压电,空气中几乎能听到电流声。

  “假女人”显风情万种,普通水有奇妙物质

  据悉,希拉里与库雷希的这几张“亲密接触照”曝光后,立即遭到西方媒体一片调侃。众所周知,早在希拉里上任之前,她就一直给人的印象很强势,外界曾评论她是个“假女人”,但在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面前她却显得风情万种。《每日邮报》记者戏称:“看上去,两位外长似乎很渴望在他们演讲台的隔阂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什么事情居然会让希拉里笑成那样?尽管很明显她的杯子中只是普通的水,但希拉里的大笑却让人觉得那里面有某种更强烈的奇妙物质。”

  更有趣的是,去年年底英国媒体一度纷纷爆炒希拉里“迷上”44岁的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的花边新闻,甚至有媒体戏称希拉里或许将和米利班德展开一段“姐弟恋”。那时就有媒体戏称:“或许这回吃醋的该是克林顿了。”但没想到,短短数月之后,“花心”希拉里就甩掉米利班德“移情别恋”,又“迷上”了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每日邮报》大字标题揶揄道:“米利班德一边去!希拉里和一位新外长有了‘特殊关系’。”

  专题撰稿 旺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