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罗斯官方否认莫斯科地铁发生第三次爆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9日17:01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29日,俄紧急救灾部否认莫斯科地铁发生第三次爆炸事故。之前有俄媒体报道称,莫斯科地铁在早高峰期发生2起系列爆炸,之后曾发生第三起爆炸事故。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和平大街”站,但没指出是环行线还是单行线方向。头两起爆炸分别发生在卢比扬卡和文化公园站。俄方已依照“恐怖主义”刑法规定提起诉讼。据报道,卢比扬卡爆炸造成22人死亡,文化公园站有10人死亡。两起爆炸事故相隔约半小时。

  此次事件已由俄联邦安全局通报给俄总统梅德韦杰夫。 (来源:中国广播网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