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医院称没有儿童在莫斯科地铁爆炸中遇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7:14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莫斯科莫罗佐夫市立儿童医院与儿童急诊创伤外科科研所消息人士在29日透露,莫斯科地铁两次爆炸没有造成儿童伤亡。

  此前一些媒体发布消息称,早上在卢比扬卡与文化公园地铁站发生的爆炸中有儿童受伤,已送至儿童医院。

  儿童急诊创伤外科科研所消息人士说:“早上由急救车送来我们这里的只有一名儿童,不过他的症状疑似阑尾炎。”

  而莫斯科儿童医院的消息人士则表示,爆炸发生后没有任何儿童被送至该医院。

  莫斯科地铁于29日早上“高峰时段”发生两次爆炸,间隔约半小时。第一次爆炸发生在卢比扬卡地铁站,第二次发生在文化公园站。根据紧急情况部的初步数据,连环事件已造成35人死亡,73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