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北约直升机阿富汗坠毁14人受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9日19:3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3月29日说,一架北约直升机当天在阿富汗南部坠毁,造成14人受伤。

  北约称,这架直升机在阿富汗南部扎布尔(Zabul)省阿特格尔(Atghar)地区坠毁,目前暂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告,机上所有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当地警方官员说,受伤的14人中包括国际部队士兵以及3名阿富汗士兵和1名阿富汗警察。北约也证实有14人受伤,并称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

  塔利班武装已经在其网站上发布信息,宣称对这起直升机坠毁事件负责。但是北约表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直升机是被武装分子击落的,北约仍在对飞机坠毁原因进行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