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保守党高官称未来将与中国加强协调合作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9日22:38
英国保守党高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英国保守党影子内阁安全大臣内维尔-琼斯(女)29日表示,如果保守党在大选中获胜执政,将与中国加强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协调与合作。内维尔-琼斯说:“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毫无疑问,像其他常任理事国一样,我们的政府应该与之保持对话。我们对常任理事国应负的、超越本国利益之上的义务坚信不疑。因此,我们会与中国就常任理事国所起作用的性质进行讨论。很明显,我们会就一些特别问题与中国进行磋商。(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最近就访问了中国,在北京就伊朗问题进行了商讨。这是安理会成员共同关注的。因此,在重大国际问题上与中国进行协调与工作将是未来保守党政府执政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

  内维尔-琼斯还认为,英国应该更多地向中国提供发展援助。

  英国有可能在今年5月举行大选。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目前保守党的支持率领先于执政的工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