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今秋起藏区彝区中职生免学费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6:53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根据日前正式出台的《四川省“中职免学费政策”实施方案》,今秋起,藏区、彝区的中职校各年级中职生均纳入免学费范围。

  方案规定,从2009年秋季学期起,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21个涉农专业学生和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免除学费。在公办中职学校实施免学费政策后,由政府职业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批准的民办中职学校的符合前述条件的一、二年级学生,其学费将由政府财政给予适当补助。

  同时,我省原定的享受免费政策的城镇低保家庭子女、农村特困家庭子女、库区移民家庭子女、扶贫异地安置家庭子女、退伍士兵、孤残学生等“六类学生”中的一、二年级中职生,从2009年秋季学期起,全部认定为免费对象。

  从2010年秋季学期起,彝区“一州两县”对在凉山州内学校和峨边县、马边县学校就读的,以及峨边县、马边县在乐山市内学校就读的各年级中职学生,全部免除学费。北川等10县,今秋起在所属市内中职学校就读全部免除学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