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银行重庆分行开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6:57
  实施跨区域经营迈向全国性商业银行

  本报讯(记者张学文)3月26日,成都银行重庆分行开业庆典在渝举行。走出四川、进驻重庆——这是成都银行实施跨区域经营、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该行向全国性商业银行迈出突破性一步。

  记者在位于重庆江北世纪英皇的成都银行重庆分行营业网点看到,在700多平方米的营业大厅里,明晰划分了个人业务、贵宾理财、公司业务、24小时自助银行区等多个功能区。

  开业当天,成都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江北区政府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授信20亿元,并与渝富、嘉陵、金科3家企业签订了贷款合同。与此同时,该分行还与重庆化医控股等13家知名企业签订了授信协议,目前授信金额共计190亿元。

  成都银行董事长毛志刚表示,成渝两地自古有着地缘血亲,同为西部经济重镇,重庆与成都两个城市经济往来最为密切,市场互为依托、产业关联性和互补性强。进驻重庆,是基于成渝经济区良好的合作基础,更是看好重庆这片金融热土。成都银行希冀为重庆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成都银行正在全力推进西安、深圳、昆明等分行的筹建工作,力争用3-5年时间使分支机构基本覆盖中西部主要中心城市和省内多数市州,逐步进驻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