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马丁表态愿复出打奇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07:53
  北京时间3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马丁对自己伤势恢复的情况很乐观。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火箭下一场对奇才的比赛中出场,但是他要到当天早晨的投篮训练结束以后才正式做出决定。

  “我的肩膀还是很酸痛,”马丁说道,“但是我将很快回归。”

  火箭已经遭遇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败,但是主教练阿德尔曼认为,球员伤病的增多是让自己更难受的事情。由于人手不足,火箭无法打出很长的连胜,已经基本丧失了竞争季后赛席位的资格。阿帅说道,“我们本来希望以强硬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可是伤病的突如其来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我们等来的是最坏的事情。现在,我们只能试着去克服伤病,我们仍然想着以好的表现打完这个赛季,这种好的表现必须从周二(火箭打奇才)开始。”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