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与印度就核燃料再加工达成一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0日09:03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国务院29日宣布,美国和印度两国政府已经就对美方核燃料进行再加工的相关“安排和程序”达成一致意见。

  美国国务院说,这一协议是执行美印两国之间民用核合作的重要一步,并将使印度能够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安全措施下对美国核燃料进行再加工。

  根据美国和印度在2008年10月签署的核合作协议,印度同意将其民用和军事核设施分开,并且将民用核设施置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安全措施管理之下。

  按照该协议,美国将努力与印度朝着全面的民用核合作方向前进,其中包括向印度出口先进的核技术、原料和设备等。美国企业也可以在印度修建核反应堆以及为印度的民用核计划提供核燃料。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