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前夫带走女儿玩“失踪” 父女煤气中毒双亡(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30日09:35
出事的地点围着很多人
出事的地点围着很多人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长宇 实习生 李忠岩) 昨日16时许,长春市园东路与平阳街交会处西南角一栋居民楼下,几个人一边哭一边喊,几名民警则将楼道单元门封锁了,楼下还停着一辆殡仪馆的车。

  联系不上邬某了

  女子王某和几名亲属哭得很伤心,王某弟弟称,姐姐和邬某在4年前离婚了,6周岁的女儿由姐姐抚养。3月27日,邬某找到王某,说带女儿玩一天,可是28日晚上,邬某并未送回孩子,王某一家很着急,但联系不上邬某了,打电话他也不接,大家也不知道邬某的住处。

  砸开门看到两人躺在床上

  最终,他们通过邬某一个朋友得知了他租房的地点。29日14时许,王某一家人来到了园东路与平阳街交会处的这栋楼,找到了邬某在三楼租住的房间。

  “我们敲门好半天也没人开,还闻到楼道里有煤气味,我们就担心出事了。”王某弟弟说,“向这里的住户一打听,有人说四楼的住户28号晚上就煤气中毒了,被送进了医院,我们吓坏了,没时间找开锁公司了,就把门锁硬给砸开了。”他们进屋,看到邬某和女儿都躺在床上,孩子的鼻孔里流着血……120急救人员早就接到电话赶来,将煤气管道的阀门关闭了,但父女俩早中毒身亡。

  王某的亲属和邬某的亲属发生了矛盾,还给邬某的房东打了电话,指责房东出租房子的煤气管道漏气,造成了二人死亡。

  亲属终于同意警方处理遗体

  警方要将两具遗体拉走尸检,但王某的亲属不同意,他们阻拦警方将遗体运走,并和警方发生了争吵,质疑警方在救援方面不力,导致孩子死亡。

  王某的亲属称,由于邬某未能按时将孩子送回,他们全家怎么也找不到邬某,就在28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但警方称是孩子父亲领走孩子,不能构成案件,不予立案。亲属认为,如果警方能重视起来,立即寻找邬某,就不会出煤气泄漏的事儿。另外,亲属听说在28日夜间,四楼的两名住户煤气中毒时,民警出警解救了他们,但却未寻找煤气泄漏点,也未通知燃气公司来查找,从而间接导致孩子死亡。在民警与亲属多次沟通后,昨晚,亲属终于同意警方处理遗体。

  泄漏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由于警方封锁楼道,记者无法寻找四楼住户了解情况。直到昨天傍晚,一位郑女士来接邬某楼上四楼的母子二人去治疗,记者才从她口中了解到一些情况。

  郑女士说,四楼的那家母亲42岁,儿子21岁,就住在邬某租住房子的楼上。28日下午,母子俩感到头晕,当天晚上,那家的母亲请郑女士陪同她到附近诊所打针,由于她家里煤气阀门关着,没人怀疑到是煤气中毒,也没人拨打报警电话和燃气公司电话,更没看到有警察来救援。记者询问了110和120方面,他们都表示,在28日夜间没接到该处居民楼煤气泄漏的报警。

  王某的亲属表示,是邬某屋里的煤气胶管发生泄漏,因为阀门开着,而胶管折断了,但他们不知道是胶管老化还是有人为的因素。曾有亲属认为,邬某可能是要带着孩子自杀,自己放出煤气并弄断了胶管。

  记者询问长春燃气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对方称他们是在29日警方出警才得知该处有煤气泄漏的。由于警方封锁了现场,他们尚未看到邬某屋中煤气阀门和胶管的情况,还要进一步调查分析泄漏原因。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