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复活节及清明节假期期间料659万旅客进出香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9:37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今年复活节及清明节假期,预计约有659万人次旅客经陆、海、空各管制站进出香港,将较去年同期上升约6%。

  由3月31日至4月7日期间,预计约有249万人次经罗湖管制站过境,每日平均约31.1万人次。预计经罗湖管制站入境最多人流日期为4月6日,约有20.5万人次。

  落马洲管制站的客流也会极为繁忙,预计约有97.3万人次经该管制站出入境,每日平均约12.2万人次。

  为疏导长假期的旅客流量,港府入境事务处已减少前线人员休假及抽调人员支援各管制站。入境处也增派保安人员在较繁忙的管制站协助维持旅客秩序。

  与此同时,入境处将会联同警务处、海关和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于罗湖管制站成立联合指挥中心,紧密监察各陆路管制站节日期间的人流情况,以作出相应的部署配合。有关部门及机构已制订了突发事件应变措施,确保过关人流畅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