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亚运意向提交期限放宽 霍震霆对香港申办感乐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05

  资料图:霍震霆在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闭幕典礼上致辞。中新社发张勤摄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2019年亚运会的申办意向书递交时间原本于本月底届满,但中国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29日接受香港中通社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已接获亚奥理事会的回覆,同意将有关限期推延至今年6月底,而其他地区的期限也会一视同仁。

  霍震霆表示,香港需按程序办事,亚奥理事会会长也明白香港的情况,并觉得香港有能力举办亚运会,因此将整个提交意向书的限期推延至今年6月底,香港将会好好利用这3个月的时候进行研究。他此前已一早放声说香港未必能赶及在限期前提交申办意向。

  对于这次获放宽期限,霍震霆形容心情十分开心:“我们体育界十分支持申办,但特区政府的支持和社会支持最为重要,希望尽快进行咨询。”

  香港2000年曾申办亚运,结果在第2回合较量时失败了,2006年的亚运主办权由多哈夺得。霍震霆称,对这次香港申办亚运是正面和乐观的,“最重要是信心,我们有能力举办大型运动会。”

  今年的申办有个独特的地方,就是亚奥理事会会长宣布接受2019年亚运会的申办的同时,还宣布接受2023年亚运会的申办。霍震霆指,办亚运当然是越快越好,但仍需研究有那些竞争手,届时会与港府探讨,目前最重要是提升香港的体育设施。(黎金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