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变态电动车男借问路暴露下体 频繁骚扰女中学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0:27

  变态电动车男借问路暴露下体 频繁骚扰女中学生

    27日9:09朱老师来电:在古荡西站这里,有个男的假装向我们学生问路,之后就暴露自己身体(把裤子的拉链拉开)。我的学生是初中生,在丰潭中学读书,被吓了一跳,第一节课都无法安心上。听说这个男的经常出现在这一带。

  记者魏奋核实报道:丰潭中学位于古荡新村,朱老师教初三历史,她说她的学生最近一次被暴露狂骚扰,是3月24日早上7:15左右,当时两个女同学正结伴而行。

  “那天我坐公交车上学,在古荡新村西这个公交站下车后,我和我同学两个人准备往学校方向走。这时,一个男的骑着电动车凑过来。看上去40多岁,长相蛮老实的,脸上有些皱纹,胡碴很多,穿得很普通,个子1米65左右,骑的电瓶车是绿色或者蓝色的,没有特别留意。

  “他骑到我们边上,用很标准的普通话问:这条是什么路?我说是文三路。他又凑近些,又问了两次是什么路。这个时候,我边上的女同学把头转过去了,使劲拉我往前走。我这才发现,这男的裤子前面的拉链都没拉……太恶心了!还好他没有再跟上来。”同学小A说。

  到了班里把这事一说,才知道班里一半以上女生都曾在学校附近碰到过这个暴露狂。其他班级,也有很多女生见过他。

  “古荡新村、丰潭路、益乐路、文一文二文三路……好像从去年开始,这个人就在这一带晃悠。我听上届初三生说,很久以前他就出现过。我同学说,这个人可能就住在古荡一带,因为有段时间她一星期能碰上两三次!有个同学的妈妈也在学校附近遇到过他!我们班有个女生还说,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学校的操场和外面马路只隔道铁栅栏,这个人靠着栅栏,朝里面的女生‘喂喂’直喊,女孩子们以为他找人帮忙,跑过去一看,他马上把裤子拉链拉下来了,气得她们大骂他变态狂。”

  根据同学们的描述,这个暴露狂年纪在40岁到50岁之间,身高不到170厘米,通常都是骑电动车,出现的时间大多在早上7点多一点,主要目标是女中学生,每次都是假装问路,借机暴露下体。快报提醒在这一带上学的女生,如果再遇到这个人,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设法马上报警。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