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侨办信访调研组赴四川 听取基层侨办工作汇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4:13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3月26日至28日,国侨办国内司信访处副处长金晓晶和罗虞江调研员来四川省调研信访工作情况。在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四川省侨办领导吴振西的信访工作汇报,并对四川省侨务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四川省侨办信访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27日,调研组一行赴成都市锦江区交子社区参观考察,并听取了锦江区侨办和交子社区有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对锦江区侨办信访工作的主要做法大为赞赏,希望总结基层侨办开展信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5月份的“全国侨办系统侨务信访干部培训班”上介绍经验,以供其他基层侨办学习。(路慧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