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指控沙特向巴尔干伊斯兰组织提供资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3:39
  人民网3月30日讯 以色列政府说,在沙特资助下,伊斯兰极端组织已经渗透到巴尔干地区,并以慈善机构为掩护从事恐怖活动。

  以色列公共电台昨天晚间以题为“沙特向巴尔干地区一些伊斯兰极端组织提供援助”的新闻稿。报道引用以色列外长利伯曼的话说,“值得警惕的是,伊斯兰恐怖分子像他们过去在非洲和南美做的那样已经渗透到巴尔干地区。我们有可靠情报证实,一些伊斯兰极端组织招募了许多激进分子,在巴尔干地区国家建立了他们基础性机构。以沙特慈善组织为掩护把资金转移到波斯尼亚和阿尔巴尼亚籍穆斯林居住地区,支持他们搞恐怖活动。”

  《阿拉伯圣城报》今天评论说,以色列政府如此公开指责沙特支持巴尔干地区极端组织,是因为沙特强烈反对以色列在耶路撒冷扩建犹太人定居点,指责以色列无视国际意愿狂妄执行扩张政策。(安国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