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中右联盟在地方选举中选情好于预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6:45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联社30日报道,初步结果显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联盟在地方选举中选情比预期的要好,他们不但保住了自己现有的选区,还从反对党手中夺走4个选区的支持率。

  据报道,意大利20个区中的13个区当地时间28日至29日举行地方选举。分析人士此前称,由于选民投票率比五年前上次选举时减少,此次选举对贝氏领导的联盟来说或许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不过事实表明,贝氏政党或许还没有那么快遭到民众“离弃”。贝氏领导的保守党在包括意首都罗马在内的拉齐奥区(Lazio)、意北部皮埃蒙特区(Piedmont)都赢得了较高支持率。而这两个区此前都是反对党的“地盘”。报道认为,此举意味着贝氏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政治胜利。

  贝氏领导的中右联盟目前一共在6个大区赢得较高支持率;中左联盟则掌握了7个区的选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