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岷县警方侦破一起贩毒案 缴新型毒品150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7:57
  中新网兰州3月30日电 (侯志雄高学忠)30日,记者从甘肃岷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缉毒大队在兰州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当场缴获新型毒品安纳咖150克。

  岷县公安局局长杨世平在接受记者采访说,3月初,岷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掌握到一条重大贩毒线索:有人贩卖新型毒品安纳咖将要经过岷县,遂采取内线侦查、架网布控等多种措施,全方位展开侦控工作。

  在经过20多天的侦察工作,岷县警方终于获得了贩毒嫌疑人进行毒品交易的准确情报,并锁定犯罪嫌疑人。3月27日,在兰州汽车南站附近一旅馆内,警方一举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内蒙古籍男性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缴获新型毒品安纳加150克。

  目前,疑犯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安纳咖学名苯甲酸钠咖啡因,兴奋型的精神药品。临床上用于治疗中枢神经抑制以及麻醉药引起的呼吸衰竭和循环衰竭等症。长期使用安纳咖除了会产生药物依赖性和毒副作用,因此也是受管制的精神药品,非法制造、贩卖安纳咖同样构成制造、贩卖毒品罪。2009年,山西、内蒙古等地已有多名犯罪分子因非法制造、贩卖安纳咖以制贩毒品罪被处以重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