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降水未彻底缓解云贵旱情 人畜饮水形势依然严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03:59
  3月27日至30日,云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大雨,滇西南、滇西和滇中的部分地区旱情暂时得到不同程度的缓和,但其余大部地区的旱情仍持续,人畜饮水形势依然严峻。

  另据贵州省气象部门通报,29日8时至30日8时,全省70个县(市、区)出现降雨,主要集中在东北部、北部和西北部地区,旱情最重的西部和西南部地区降水较少或仍无降水,旱情将持续。据贵州省气象台预报,31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到阴天,31日傍晚至4月1日,全省各地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综合新华社电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