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访缅甸 可能为温总理打前站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31日02:22
  早报讯 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目前正在缅甸访问,此行有可能是在为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缅甸打前站。泰国媒体称,温家宝即将访问缅甸,不过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昨天未证实,但亦未否认,只称中方重视周边国家,积极致力于发展同周边国家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愿意同这些国家保持经常性的高层及其他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关于温总理出访,中方会适时发布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陈德铭昨天会见了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丁昂敏吴。陈德铭说,中方愿与缅方共同努力,尽快启动编制双边经济合作规划,抓紧完成两国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推动两国在能源、电力、农业和开发区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