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彦宏:要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6:44
  在近期于深圳召开的IT领袖峰会中,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的掌门人李彦宏发表了关于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的讲话。他声称:企业具备全球影响力才是真正强大。

  李彦宏表示,中国现在的国力日益强盛,经济发展迅速,但现在却没有一个真正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还没有将自己的品牌打造为世界性的大品牌,然而互联网是一个朝阳产业,可以通过自身的发展和市场的竞争去做全球化品牌的尝试。百度已经在做相关的工作,这需要长期的努力和投入,但相信将来会看到收益。在此次峰会上,李彦宏还与马化腾两人就中国互联网的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他们的对话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