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商场布局于洪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6:53
  本报讯(记者刘妮)上海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机构将投资20亿元在沈阳市于洪区投资建设其全新的第八代商场。3月30日,于洪区政府与上海红星美凯龙签约合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机构董事长、总裁车健新,双方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市领导马占春、祁鸣参加活动。

  新建项目选址黄河北大街三环以内,将引进800余个家居品牌进驻。此次的新建项目是其全新的第八代整体家居卖场,为沈城市民提供一个“一站式消费、休闲、娱乐”的服务平台。项目将于2011年建成开业,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7亿元。

  曾维说,沈阳老工业基地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也在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在做大做强第二产业的同时,努力发展壮大第三产业。红星美凯龙代表了新兴的商业业态,具有完整的产业链条,来到沈阳开发新项目,对于促进沈阳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沈阳面临着建设沈阳经济区和迎接“十二运”等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这需要沈阳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增强辐射能力,同时也为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沈阳市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合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