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7:48
  新华网纽约3月30日电 受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表现良好、投资者担忧希腊借贷成本高昂等因素影响,3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涨跌不一。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30日报告说,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强劲上涨,比预期的要好。报告显示,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环境和未来经济前景的信心都有增强,劳动力市场改善是消费者信心得以提升的主要原因。

  希腊政府29日成功发行了新一批债券,达成了筹资50亿欧元的目标,但30日举行的一次特别国债拍卖效果不佳。目前希腊债券的收益率较高,投资者担心,高昂的融资成本将妨碍希腊解决债务危机。

  英国国家统计局30日报告说,2009年第四季度英国经济增长0.4%,比原先估计的0.3%要高。另据报告,3月份英国住房价格上涨0.7%,高于市场预期。这些数据对英镑形成支持。

  30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1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463美元;1英镑兑换1.506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975美元。1美元兑换92.82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2.54日元;1美元兑换1.066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3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9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20加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