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熊猫爬树摔跤发火走俏 它叫良浜来自成都(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08:03




  爬树摔跤拿树出气 成都熊猫日本"撒野"

  一直以来,大熊猫都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印象,但它们温柔的另一面却是“歇斯底里”。日本FNN NEWS新闻台近日播出一段画面: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因为一根树枝断裂,害得从树上摔下来,瞬间,它勃然大怒,抓着树枝左甩右甩,最后再狠狠地甩过肩。视频被网友上传至网站,引来众多成都网友跟帖,大家给这只可爱的大熊猫取名叫“熊猫无双”。 

  熊猫怒

  狂摔树枝,使出绝招

  日本FNN NEWS新闻台播出的这段画面背景显示是在一家动物园内,一只大熊猫爬树爬得正开心,没想到一根树枝突然支撑不住而断裂,它跟着掉落,屁股重重落在了地上。对于害它摔跤的树枝,这只大熊猫看上去简直气疯了,它迅速爬起来,抓起树枝左右旋转,再狠狠地摔到地上。

  从视频中看,这只大熊猫冲着树枝“发狠”一次还不甘心,随后又扭转屁股,跑上前把树枝捡起来,然后腾空抛出去。但因为重心不稳,好几次都摔到自己也四脚朝天。最后它拿出“绝招”——狠狠地对树枝使了个“过肩摔”,才肯罢休。那一连串搞笑的动作惹得游客哈哈大笑。

  网友赞

  功夫熊猫,独一无二

  日本电视台将这段画面在新闻中播出,很快在网络流传。昨日,成都的多家网站论坛也有关于这段视频的链接,点击率非常高。

  看过视频的网友说,从没看见过大熊猫火气如此大,也许它真生气了。还有网友调侃说“熊猫你该减肥了,不是树枝的错。”更有甚者为这只大熊猫取名叫“熊猫无双”,认为这才是功夫熊猫的本色,它的举动“绝对独一无二”。网友说,这是他们看到的最可爱的大熊猫,“就像小孩子撞到墙了还要打墙出气一样,哈哈!”

  大熊猫摔跤生气视频还引起大家纷纷猜测——这只大熊猫是来自卧龙,还是成都?“这些旅居国外的大熊猫生活到底怎么样?”网友们也开始牵挂起它们来。

  娘家说

  来自成都,暂居日本

  昨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兽医院院长兰景超看了这段一分钟长的视频。“这就是成都的大熊猫,事发的动物园是日本的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园。这段视频发生的时间不是很清楚,不过它应该是大熊猫‘良浜’!”兰景超说,“良浜”是2000年出生,今年10岁,从视频来看,这只大熊猫还比较小,估计是它年少时候拍摄的。大熊猫其实不是真生气,而是认为好耍才做出上述举动。

  目前,在国外的四川大熊猫总数量还有27只。其中属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11只,分布在美国、日本、西班牙;属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大熊猫有16只,分布在美国、奥地利、日本、泰国、澳大利亚。天府早报记者 李庆

  大熊猫的怪动作

  随着音乐扭屁股

  大熊猫还有很多怪异动作不为人所知!在成都熊猫基地,专家曾发现,当音乐响起,玩耍的大熊猫会聚精会神,然后随着音乐节拍,扭屁股,就像是在跳舞。

  突然站起来走几步

  大熊猫除了会跳舞,还会突然站起来走几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兽医院院长兰景超说,它们之所以会做这些动作,说明它们心情高兴。

  梦中顺势翻跟斗

  英国媒体公布了几张旅美大熊猫泰山的照片,照片中大熊猫在翻跟头,动作标准十分可爱,更令人叫绝的是,这一连串动作是泰山在睡梦中完成的。泰山当时坐在动物园围栏中打盹,睡着后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前倒下去,顺势做了一个前滚翻。(图据网络)(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相关视频:太胖从树上掉下来 熊猫发脾气抓狂甩树枝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