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老爷车停驶五十载仍能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8:14
  一辆1929年产英国奥斯汀12/4老爷车将于4月5日现身一场拍卖会。除了因数量稀少引人关注外,这辆老爷车在被闲置近50年后仍能顺利点火,也令人惊叹。

  车况不差

  英国《每日邮报》29日刊登的照片显示,由于年代久远,这辆方头方脑的黑色箱式小客车车身多处油漆剥落,锈迹斑斑。

  但是,它的零部件并无缺失,车窗玻璃没有破损,连车牌也保存完好。

  据它现在的拥有者、63岁的罗杰·布尔德介绍,他在2008年清点过世父亲的遗物时发现了这辆车。当他试着摇动点火手柄后惊喜地发现,车辆引擎顺利启动,运转时声音平稳,如同多年来一直在开的车。而且,四个轮胎充气后也没有明显漏气。

  “我给轮胎打满气,它们就把车体撑起来了,”他说,“外胎的橡胶已经干裂,不过看起来内胎没问题。我用手柄点火时引擎也能顺利启动。为避免车辆受损,我没有把车开起来,不过我敢肯定它能行驶。”

  家族“藏”品

  车内保存的小册子显示,这辆车由奥斯汀汽车公司位于伯明翰的朗布里奇工厂生产。

  布尔德说,这辆车是当年他的祖父母送给他父亲莱斯利的礼物。“我祖父母1929年买下它后送给我父亲,以便他可以开车载他们到周围逛逛。我小时候家住伦敦北部的巴尼特,我们经常去德文郡或康沃尔度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