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曼联欧冠失利又折大将 鲁尼伤停至少休养两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8:13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今天凌晨,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联客场在最后一秒惨遭拜仁绝杀,红魔的失望自不必说。但更令人揪心的是球队头号射手鲁尼在比赛中受伤。本赛季已经打进34球的小胖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拜仁前锋戈麦斯踢伤后痛苦的倒地,赛后更是被队医架着离场,这令无数曼联球迷为他的伤情担忧。

  赛后第一时间,爵爷就透露鲁尼周末出战切尔西的联赛存在疑问,具体伤情要等到明天才能确定。《太阳报》称,如果鲁尼的这次脚踝受伤仅仅是扭伤的话,仅仅需要两周左右鲁尼就能复出。但如果脚踝断了或者韧带受伤的话,那样将会严重的多。

  而即便只是休战两周,鲁尼也将会铁定错过本周六主场对阵切尔西的英超争冠大战、下周三主场迎战拜仁的欧冠生死战,以及下周末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对于已经习惯了鲁尼进球的曼联来说,没有鲁尼的日子将是一个严重的考验。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