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离婚”两年后才知道 状告民政部门违规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31日08:20
    郑州女子莎莎和老公2007年3月登记结婚,婚后生活一直很好,后来却因一桩官司,让莎莎发现自己已“被离婚”达两年之久,莎莎一怒之下将民政局告上法庭。3月30日,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2009年年底,莎莎丈夫因借朋友钱一直没还,对方将莎莎及其丈夫告上法庭。在庭审中,莎莎的丈夫称,自己和莎莎已在2008年离婚,并拿出了两人的离婚证书和离婚协议书,在离婚协议书中写明“夫妻的5万元共同债务由女方承担”,莎莎这时才知道自己“被离婚”。

  莎莎很生气,自己从来没和丈夫签订任何离婚协议,也没有亲自到二七区民政局办理任何离婚手续,遂将郑州二七区民政局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